翔咲弦

微博同名,百合豚,twi:@yosaki9

我的天必须要入手啊这两位画师的本😭😭😭喜欢死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为他们打call^q^

曜推:

这段时间被LSE的课轰炸得满脑子都是islam movement,难得刷下推特喘口气,看到karuha老师依然在坚持画妮姬,真的很感动……(还有战友老师,简直堪称妮姬界两大良心)

之前看到len桑提起cp人气流失的话题,这也是自然规律吧,毕竟没有任何事物能抵挡得住时间的磨蚀。每一次都感谢上帝能让我与她们相遇,也对画她们的画师抱以最诚挚的感谢,因为是你们赋予了她们生命(我常常在想,我们到底何其幸运,自己喜欢的cp,能有这么多画师愿意消磨自己的时间来描摹人物和揣摩人物之间的关系,我们之间能够因为爱而被联系起来,真是奇妙而又美妙的事情)

总之希望大家能支持下两位老师的本子(虽然karuha老师的是旧本重录),通贩地址 :

Karuha: https://www.melonbooks.co.jp/detail/detail.php?product_id=275456

战友:https://www.melonbooks.co.jp/detail/detail.php?product_id=229162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